Thursday, December 2, 2021

Em là người chấp hành duy nhất của anh -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logo zhongguoge520



Lời bài hát Em là người chấp hành duy nhất của anh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 – Ngôn Thừa Húc / Jerry Yan / 言承旭

言承旭-你是我唯一的执着
窗外的大雨
你是冰冷的空气
告诉我 天空可以哭泣孤单的往前进
我答应过我自己
要赢到世界交给你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馀地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伸出手捉住了风
我放开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有多痛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这一次 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 什么都不懂的是我^-^丝丝果果^-^
^-^丝丝果果^-^都放在心里
爱就失去了意义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醒等待有多委屈
你是否伤透了心
告诉我来不来得及
忘了多久没有拥抱你
我没有流泪的时间
没有后悔的馀地
请原谅我那么执着
为了梦 追到天空角落伸出手捉住了风
我放了你
没想过 没有温度的爱有多痛请原谅我让你一个人过
失去了你 还要梦想做什么
这一次 我会握紧你的手
一错再错 什么都不懂的是我请原谅我 让你寂寞
这世界上至少只要你懂我
这一次换我在夜里等候
从今以后 你是我唯一著执着

Pinyin Lyrics
yán chéng xù – nǐ shì wǒ wéi yī de zhí zhe
chuāng wài de dà yǔ
nǐ shì bīng lěng de kōng qì
gào sù wǒ tiān kōng kě yǐ kū qì gū dān de wǎng qián jìn
wǒ dá yīng guò wǒ zì jǐ
yào yíng dào shì jiè jiāo gěi nǐ
wàng le duō jǐu méi yǒu yōng bào nǐ
wǒ méi yǒu líu lèi de shí jiān
méi yǒu hòu huǐ de yú dì qǐng yuán liàng wǒ nà me zhí zhe
wéi le mèng zhuī dào tiān kōng jiǎo luò shēn chū shǒu zhuō zhù le fēng
wǒ fàng kāi le nǐ
méi xiǎng guò méi yǒu wēn dù de ài yǒu duō tòng qǐng yuán liàng wǒ ràng nǐ yī gè rén guò
shī qù le nǐ hái yào mèng xiǎng zuò shí me zhè yī cì wǒ huì wò jǐn nǐ de shǒ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