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6

对你的爱永远多一点 (Mãi yêu em nhiều hơn) -Lê Minh - Leon Lai - 黎明





習慣在每一天 

比你醒來早一點 

輕輕吻著你熟睡的臉

讓你張開雙眼就能看見 

我溫柔的笑靨

喜歡在你耳邊 

說話聲音小一點 

慢慢貼近你溫熱的臉

讓你可以靠在我的胸前 

就好像擁抱整個世界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盡一生的時間

你會感覺到我就在你身邊 

不論有多遠

對你的愛永遠多一點 

就算用完僅有的緣份

也要你知道在我的心裡面 

我好想再愛你一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